吴庆龙替王建军任代理主帅?深圳回应:国庆后定

2017年10月01日17:32 新浪体育
吴庆龙

  由于此前在邀请赛中罢赛,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被中国篮协禁赛一个赛季,据《北青报》记者宋翔爆料,吴庆龙已经接近深圳队代理主教练位置。深圳队新闻负责人表示,吴庆龙任球队代理主帅一事要等到国庆之后才确定。

  在此前进行的澳门超级8篮球精英赛对阵日本琉球黄金帝王队的第四节,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深圳男篮选择了集体退场。虽然此后深圳新世纪俱乐部发表了致歉信,但中国篮协仍对主帅王建军处以停止下个赛季CBA联赛的执教资格的处罚,禁赛时间为事发当天的9月22日至明年5月1日。

  “消息源:吴庆龙接近深圳队代理教练位置。上个赛季,吴庆龙已经在深圳队的教练组,辅佐王建军。”宋翔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深圳男篮新闻负责人回应称,球队代理主教练究竟是否由吴庆龙担任,需要国庆节之后再确定。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建军吴庆龙广州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