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新的攻防体系还需磨练 CBA仍是亚洲最强

2017年10月01日03:17 新浪体育
新疆主教练李秋平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决赛在湖南郴州进行,由于队内伤兵满营,再加上亚当斯受伤仅得9分4篮板,最终新疆以59-88不敌黎巴嫩阿尔利雅得,获得亚军。阿尔利雅得获得此次亚冠的冠军。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新疆队在人员缺失,球队还在演练新打法的前提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不错。并且他认为CBA联赛的水平在亚洲范围还是更高一筹。

  虽然是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李秋平还是非常认真的拿出了技术统计,挨着说明了球队的问题,“本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问题比较大,我们的篮板输了10个,失误也太多,让对手直接得分太容易。我们新的攻防体系也在磨合当中,大家还不够熟练。”

  尽管被对手大比分击败,但李秋平还是表达了对于球队整体表现的满意之处,“我们想通过这个比赛以赛代练,国家队、全运会很多人没有休息,基本上没时间磨合。应该说此次参赛与上次不同,这一次没有准备就来打,去年参赛更加充分。不过在队伍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能够打进决赛相当不容易。”李秋平说,“比赛中问题很多,我们会好好总结,新的东西磨合需要时间,尽管在决赛中打得不理想,但是我们在后面可以针对性地准备下赛季。”

  而当被问及CBA与亚洲其他国家联赛有何差距时,李秋平的回答非常自信坚决,“没什么差距。!”他说,“其实CBA联赛水平比这些高,不管是哪支队伍来参加,如果新疆队这次队伍比较整齐,训练到位了也不会差,我认为CBA的球队水平要比他们高。”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ba新疆队李秋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