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惨败因这三点原因 不会让布莱切打太多

2017年09月26日22:14 新浪体育
李秋平总结失利原因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小组赛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新疆队迎战拥有昆西-杜比以及四名国手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最终新疆以73-103惨败对手,遭遇小组赛的首场失利。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输球的原因体现在三个方面:情绪、失误以及篮板球。

  李秋平总结比赛说,“我们今天整体打得不是很好,开局上来失误太多。失误太多,就着急。整个情绪蔓延在整个比赛。情绪上,对于落后准备不充分,打顺风球可以。”

  篮板球方面,新疆队完全被对方打爆。对手49个篮板球,而新疆队仅有30个。“篮板球,我们输了将近20个,他就算是命中率不高二十个篮板得分也很多。”

  除了情绪和篮板球,李秋平认为没有很好的防突破也是今晚比赛失利的关键之一,“另外一个就是防突破,一开始他们三分并不是很多。他们主要是突破,我们在选择上扩得太大。给他单兵防守漏了以后又没补防。实际他们三分就7个,并不是很高。主要是在个人的防守上,今晚准备会再强调下防守、再说说篮板。现在我们原来的制高点没有,俞长栋、孙鸣阳要担负起抢篮板的责任,比较吃力一点。”

  布莱切中午十二点才赶到郴州和全队汇合,顶着发胖的身体和时差的困扰,他今晚两次主动请战。他的行为也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李秋平表扬了他,“今天上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他刚来我们也不希望他为了这个比赛过多的去打,因为联赛马上就要开始。布莱切今天非常积极,他主动要求上场。包括比分拉到很大的时候,他也积极要求上去。我们要给他适应的时间,并不会要求他上很多。”

  李秋平说,“身体上他肯定没有达到我们比赛的要求,如果达到了我们能让他打。但以后的比赛他不会打太多,就作为适应性的打一打就好了。”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莱切李秋平新疆队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