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瀚麟砍22+5大外28分 上海男篮负澳洲强敌

2017年09月25日18:52 新浪综合
上海队获得亚军

  来源:“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鱼尾狮”杯决赛之日,上海哔哩哔哩队与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36人队展开角逐。本场比赛,阿德莱德36人队始终压制着上海哔哩哔哩队,但上海哔哩哔哩队志在卫冕,一直苦苦追赶。但最终不敌状态更为稳定的阿德莱德36人队,遗憾错失冠军。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以四胜一负的战绩收获亚军。本届“鱼尾狮”杯比赛也是对上海哔哩哔哩队新阵容的磨合与锻炼,相信上海哔哩哔哩队能够在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本场比赛数据方面:蔡亮8分、5助攻,董瀚麟22分、5篮板,罗汉琛8分、4助攻,罗智9分、5助攻,尼克·明纳拉斯28分、8篮板,施宇晨2分、5助攻、4篮板。

在前一日比赛中受伤的翟逸本场休战。比赛一开始,对手高效得分,并且使用全场盯防的战术让上海队有些手足无措。打的略显急躁的上海队,依靠罗汉琛的外线出手和董瀚麟篮下的进攻缩小分差。第一节结束,上海队落后对手8分。

第二节,上海队也提升了防守强度,双方在一段时间内都未能得分。罗智和蔡亮连续的三分以及张兆旭与罗智的内外连线,将分差一度缩小到4分。但阿德莱德36人队的外线表现更为出色。上半场结束,上海队仍落后对手10分。

下半场回来,阿德莱德36人队保持外线的高命中率,且二次进攻频频得手。上海队奋起追分,不仅有尼克·明纳拉斯和蔡亮出手命中多记三分,更有董瀚麟连续五个进攻回合在篮下强打成功。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仅落后8分。

比赛进入决胜局,张兆旭替换受到四次犯规限制的董瀚麟。占据领先优势的阿德莱德36人队打得更为稳定,双方分差又被拉开来。但上海队仍没有放弃比赛,积极拼抢每一球。尼克·明纳拉斯更多的是在外线出手命中三分,罗汉琛与张兆旭对篮下发起冲击。但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双方的分差仍在两位数,上海队在最后时段打得不够坚决,失误也开始增多。最终以81:101落败对手,错失今年“鱼尾狮”杯的冠军。

标签: 上海罗汉琛董瀚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