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半决赛轮空安徽约战肯帝亚 输给对手全华班

2017年09月22日10:02 新浪综合
安徽男篮热身不敌肯帝亚

  来源:东方卫报

  本报讯(记者 臧首成)9月19日晚与9月20日下午,江苏肯帝亚男篮队与正在备战NBL决赛的安徽文一队进行了两场教学热身赛。对阵双方均派出全主力阵容,最终江苏肯帝亚凭借全华班两胜安徽文一队。由于是抵达国内不久,身体还需要一些时间调整。肯帝亚新援拉杜利察并没有被教练组安排出战。但他仍到场观战,熟悉学习球队战术。

  首回合较量,全华班出战的江苏队凭借吴冠希、易立的出色发挥,在上半场建立了领先优势。下半场,江苏队面对换起联防的安徽文一有些不够适应,但最终还是凭借李原宇最后时候的出色发挥,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次日的第二回合比赛,双方打得你来我往,中场结束,双方战成29:27,安徽领先2分。最终江苏凭借一波13:5的进攻高潮,将比分锁定在了70:63。值得一提的是,两回合较量下来,侯逸凡表现出色。别拿下18分和27分,均为全队最高。

  再有一周的时间,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便可与球队会合。接下来球队将前往苏州,适应新的主场。

标签: 江苏肯帝亚安徽队NBL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