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晓宇谁更帅?晓川却认为一人胜过他俩!

2017年09月22日08:31 新浪体育
方硕晓宇谁更帅

  来源:北京是冠军

  文/周赫

  昨天,我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各位去看首钢公开训练的老师们,把目光集中在了方硕和刘晓宇这对当今CBA联赛里颜值数一数二的后卫组合上面,好多人开始讨论方硕、晓宇谁更帅,我想对于那些颜控的女球迷们来说,这将是困扰他们的问题。

  有的哥们儿说了,讨论谁好看有意义吗?长得好看能赢球吗?能说点有用的吗?这个观点,我不认同,什么是有意义的,什么是没意义的,对每个人都不同。新闻联播有意义,您天天看么?你不是也得看《中国有嘻哈》《非诚勿扰》这些综艺节目?馒头大饼有意义,但您天天吃也受不了,偶尔也得来点啤酒烤串儿“消遣”一下,对不对?赢球固然重要,但现在说起来为时尚早,球队才刚刚合练不到一周,球员心里都没底呢,我能告诉您能不能赢球吗?不能。所以与其说这些没影的事儿,好不如说点轻松愉快的话题调剂一下。

  方硕、晓宇谁更帅?其实在刘晓宇为其他队效力的时候就一直是很多女球迷议论的话题。有些女球迷忿忿不平地说,他们都挺帅,可没有一个是我的!是啊,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好多球迷会对这个问题进行讨论。

  在我看来,这哥儿俩各有千秋。

  首先,方硕大家都知道。小伙儿剑眉虎目,特别阳光,典型北京孩子。球场上打球你就能看出他的性格,直率,有拼劲,不服输,平时没事儿来个冷幽默,损起人来那也挺“讨厌”的。健康、阳光、有活力,这种邻家阳光大男孩是好多女生的菜,其实也不光女生,简直就是人畜无害,老少咸宜。

  当然,刘晓宇一样阳光,但是相比方硕,晓宇的五官更精致,更秀气,那一对招子,深邃撩人,好看极了。所以,要是喜欢俊美类型的,可能觉得晓宇更好看。其实07年在北体大举办的nike训练营上我就采访过刘晓宇,那时他还是长春十一中的学生,还没加盟广东宏远,他是那届训练营的佼佼者,MVP。

  好多人问了,刘晓宇来,对方硕有没有影响?他们俩能不能搭档到一起?首先,我觉得这是雅尼斯需要去考虑的问题,怎么把两个特点相似的后卫捏和到一起。其次,我觉得作为职业球员,搭档到一起应该问题不大,可以参照郭艾伦和赵继伟的使用说明书。第三,据我所知,为了球队更好地运行,方硕按照教练的思路,做出了牺牲,把自己的位置向二号位倾斜,让自己的打法更像一个攻击后卫。这是关于两人使用问题,我现在能说的,至于最后的效果和成绩,只有比赛能告诉我们。

  还是回到方硕、晓宇,谁更帅的问题,单就封面的图片,说实话,我觉得方硕照的更好,两眼有神。但这并不妨碍晓宇的帅。就像鹿晗和吴亦凡,谁知道谁更帅?谁的粉丝团也说服不了对方的,对不对?萝卜白菜,各有各的帅。成人的世界就是这样,既不是非黑即白,也不是只有一种帅。

  昨天我把这个问题发到了微博上,想看看大伙的答案,结果好多朋友留言给出了自己答案。其中以晓川也留了言,他的审美,我最为欣赏。

标签: 方硕刘晓宇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