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训练投篮命中率超9成 最强外援名不虚传

2017年09月21日10:51 新浪综合
琼斯

  来源:半岛都市报

  记者:杜金城

  琼斯目前已经与青岛队会和,新赛季将会代表青岛队征战CBA联赛。琼斯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他有着NBA级别内线球员的对抗和篮下终结能力,同时还有小前锋一般的面框突破和脚步移动,他的射程也能够延展到三分线以外。新赛季,琼斯将成为青岛队内线不可或缺的核心,而他灵动全能的打法,也与双星队一直秉承的“速度篮球”理念一脉相承。

  很多球迷甚至认为琼斯是今年CBA联赛引入的实力最强的内线外援,的确,从过往经历、年龄以及打球的实力特点来看,琼斯绝对有能力去争取“最强”这个荣誉。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有很好的灵活性,能在内线造成杀伤,也能在外线得分。”琼斯这样评价自己的球场特点。在得知在今年的CBA联赛中,他将面对布兰登-巴斯、斯科拉、布拉奇等强手挑战的时候,琼斯没有丝毫惧色。“我期待这样的竞争,这让我感觉很兴奋,NBA的竞争很激烈,我期待在中国也能遇到激烈的对抗。”

  在酒店经过简单休整,琼斯当天下午就来到青岛训练场,他迫不及待地和新队友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中午,原广东队球员高尚也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琼斯因为时差原因最终没有参加合练,但小伙子自己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投篮训练。

  据工作人员透露,琼斯在训练中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九成,甚至连三分球也弹无虚发。他与乔纳森-吉布森组成的“太极组合”将会成为青岛男篮新赛季冲击季后赛的最大砝码。

标签: 琼斯外援NBACBA青岛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