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来中国前获偶像麦迪祝福 新赛季或将爆发

2017年09月21日10:47 新浪综合
琼斯

  来源:半岛都市报

  记者:杜金城

  日前泰伦斯-琼斯已经抵达了青岛,他将为青岛队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出生于1992年的琼斯今年只有25岁,身高2.06米,体重114公斤。他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得益于其在2012年NBA选秀后加盟火箭,并成为球队首发大前锋搭档“魔兽”霍华德镇守火箭内线。后来因为碰到弱队经常有砍瓜切菜般的表现,中国球迷尊封琼斯为“虐菜小王子”。

  这虽然是琼斯第一次到海外打职业联赛,但他对于中国其实并不陌生。2013年他曾经跟随火箭队到中国台湾打了一场NBA中国赛,去年他又跟随鹈鹕队来到中国参加了NBA中国赛。对于中国的饮食、文化,他有一定了解,但美国小伙对于中国的篮球职业联赛其实了解并不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琼斯无意间透露,自己在来中国前接到了麦迪的电话。这位曾在青岛效力过的史上最大牌外援给了后辈很多好的建议,甚至事先向琼斯透露了一些关于青岛男篮,关于青岛生活的情况。

  “没错,麦迪是我从小打球的偶像,在我来之前我和麦迪通过电话,他给了我很多建议,包括如何融入到球队当中,他告诉我,这支球队很好,这里的人很好,我会在这里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感谢麦迪给我的帮助。”琼斯说道。

  除了麦迪,在今年来CBA打球的外援当中,还有一位琼斯的前队友加好朋友——效力于山东高速的莫蒂埃尤纳斯。

  “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俩一起效力过火箭和鹈鹕,如今又一起来到中国,我听说我俩效力的两座城市相隔很近,这实在太棒了,在中国还能碰到我的好朋友。”琼斯有点兴奋地说道。

标签: 琼斯麦迪CBA青岛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