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琛27+6董瀚麟17分 上海热身胜印尼球队

2017年09月21日09:31 新浪体育
罗汉琛在比赛中

  文/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

  2017年“鱼尾狮”杯的比赛昨天在新加坡华侨银行体育馆进行,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所在的A组下午先赛一场。本场比赛上海队的两名外援都没有登场。上半场比赛,全华班的上海队面对对手印尼青年骑士队显得有点慢热,第二节一度大比分落后。好在下半场及时找回状态,单节追分逆转对手,最终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以81:69战胜印尼青年骑士队。

  数据方面:罗汉琛27分、6篮板、3助攻,董瀚麟17分、5篮板,卢伟13分、6篮板,曾文鼎9分、11篮板、5助攻、2盖帽。

第一节开始,首次代表上海队打比赛的董瀚麟在篮下晃起对手得分,打开局面。随后罗汉琛标志性的“一套龙”杀入对手篮下得分,打得对手措手不及。在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之后,对手很快找到比赛节奏又将比分反超,唐子豪用一记压哨两分结束第一节比赛,上海队17:20落后印尼青年骑士队。

第二节开始,慢热的上海队开始陷入得分僵局,反观对手,内外线状态火热将比分差距拉开来。随后凭借罗汉琛多次快速突破,逐渐找回状态。曾文鼎的封盖镇守在篮下,不让对手有拉开分差的机会。上半场结束,上海队30:39暂时落后对手。上半场的上海队在缺少两名外援“大将”的情况下,有些信心不足,但下半场的上海队如脱胎换骨一般,重新找回比赛节奏。

第三节开始,曾文鼎用后仰跳投和一记三分开局,罗汉琛势不可挡的突破将比分追至41:41平。随后上海队不断打出流畅的进攻,罗汉琛再中3分,董瀚麟篮下打成2+1,上海队一举将比分反超,在防守端曾文鼎连续送对手2个大帽。本节后半段,上海队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连续得分,董瀚麟篮下背打,灵活的脚步让对手防不胜防。上海队以60:54的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卢伟的三分继续帮上海队稳住领先优势,施宇晨篮下的空位轻取2分,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上海队的紧逼防守让对手出现5秒发球违例。卢伟手感火热,两记三分奠定了比赛胜利。印尼队无力抵挡上海队的强势进攻,最终上海队在下半场反超对手以81:69战胜印尼青年骑士队,取得“鱼尾狮”杯小组赛开门红。

今天晚上8:30,上海队将对阵菲律宾NLEX队。比赛直播可以在YouTube观看,也可以在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搜索up主:是西瓜酱啊w,进行观看。

  图片来源: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 Terry Tan Lee Ban

标签: 罗汉琛董瀚麟上海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