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外援:了解尤纳斯 亚当斯能成功我也可以

2017年09月18日20:56 新浪体育
广东新援杰克逊(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8日,广东队在今天正式开始训练以备战一个月以后的新赛季。球队目前除在美国治疗的易建联和参加青年联赛的胡明轩以外,全员集中。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也第一次在国内媒体面前亮相。巧的是,今天也是杰克逊的28岁生日。

  杰克逊是广东历史上第一个欧洲外援,他在介绍自己时,他表现得十分自信,“我是球队之中的首发5人之一。打了3年球,觉得在欧洲打球是最强的联盟,我打的不错。我一直都是联盟之中前列的得分手,俱乐部给我很大信任。当然了,你们选择我作为第一个欧洲外援,这是我莫大的荣誉。”

  在谈到对于主教练尤纳斯的了解时,他说,“每个教练的体系都是不一样的。尤纳斯曾经看过我打球,而我也曾经和尤纳斯执教的球队做过对手。我了解尤纳斯执教的观念,我们俩的观念有一致的地方。对得分来说,这是我与生俱来的能力。除了得分之外,我也会给我的队友创造尽可能多的得分机会。关于防守、如何引导年轻球员变得更好,我也会去努力做这些工作。我觉得球队有这么多的荣誉,我自当不辱使命,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来到CBA,杰克逊最应该知道的是CBA的状况,比如各个球队的实力分布,关于这类信息,杰克逊也是做了一番功课,“这个联盟竞争激烈。上海、深圳、广厦等外援,我都非常了解。这个联盟中的竞争将会很刺激,我也很期待。来到这样一支球队,是一种很大的挑战。我们的球队,也是一支充满雄心的球队,如果不是一支强队,我是不会来的。正是我知道我们球队优秀,有类似易建联这种篮球明星,所以才吸引我过来。”

  既然来自欧洲联赛,那同样闯荡过欧冠的亚当斯当然是绕不开的话题,杰克逊说,亚当斯给了自己一些启发,“到目前为止,任何事情都非常好。在法国和西班牙联赛之中,都和亚当斯交手过。他是个很棒的选手。既然亚当斯在这里取得了成功,我觉得我作为欧洲球员,也能有机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

  (晴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埃德温杰克逊尤纳斯亚当斯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