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领衔山东豪阵 阵中有8位国字号球员

2017年09月16日14:45 齐鲁网
丁彦雨航

  来源:齐鲁网

  记者:徐凯华 孙东昊

  新赛季CBA联赛国内运动员注册时间已经截止,山东男篮本赛季离开的队员多达5人。其中,杨力回家加盟江苏同曦,许家晗则是前往青岛,李敬宇和刘冠岑效力于山西师从杨文海,徐煜峰则是前往四川金强租借效力两年。

  新赛季的国内球员共有15人注册,分别是丁彦雨航、张春军、张辉、文雁行、李林、李泓翰、潘宁、焦海龙、王汝恒、睢冉、贾诚、陶汉林、吴轲、张庆鹏、朱荣振。其中,既有文雁行和焦海龙这样的年轻国奥队员,也有丁彦雨航、睢冉领衔的国手阵容。

  而且从名单中不难看出,除了丁彦雨航的继续留守,山东男篮最后时刻敲定了前国手张庆鹏,还为青年队的新星朱荣振完成注册,山东男篮新赛季人员调整较大,也备受各界期待。加上外援劳森和莫泰,山东男篮新赛季大名单已经敲定。

  作为同省兄弟,青岛双星男篮的注册名单则是:刘书楠、苏伟、宗赞、丁皓然、刁成灏、张涵钧、田嘉夫、孙杰、王庆明、张骋宇、刘鸿博、许家晗、赵捷、张昊、高尚和单梓桐。其中,实力不俗的新星高尚属于压哨签约,队中也有前山东男篮队长孙杰。

标签: 许家晗张庆鹏睢冉高尚丁彦雨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