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尚:难想象穿别队球衣打广东 为青岛竭尽全力

2017年09月16日10:23 新浪综合
高尚转会青岛

  来源:新快报

  记者:高京

  昨天广东宏远官方宣布,年轻球员高尚租借加盟青岛队,租借期为两年。这名被寄予厚望的球员,也将在青岛队开启新的征程。

  从2012-2013赛季开始,高尚正式在广东队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至此他已经在球队中效力了5年的时间,共出战144场。在2015-2016赛季,高尚场均贡献7.4分3.2个篮板和1.5次助攻,这也是他在广东队打得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不过上赛季高尚并没有延续2015-2016赛季的强势状态。此番租借给青岛,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感谢球队多年对我的培养,能与这些高水平的球员一起训练和比赛,这种历练是其他地方体会不到的。东莞就像我的家一样,很难想象穿着其他球衣与广东队比赛的场景。这次去青岛,希望自己能抓住机会,为新球队尽最大的努力。”高尚表示。

  今年夏天,广东队在国内球员方面还是做了一些调整,董翰林、赵天熠和高尚先后离开,而两名“95后”小将曾繁日和王薪凯则正式加盟。经过此番调整,球队在国内球员方面更加年轻化了。

  高尚的离开固然令人伤感,但广东队昨天也迎来了一则好消息。球队刚签下的两名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与杰克逊昨天正式与球队会合,接下来两人将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备战。

标签: 高尚广东队青岛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