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篮断档多年求突破 冲进WCBA是第一步

2017年09月15日12:39 华商报
陕西女篮力争冲进新赛季WCBA正赛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 昨日下午,陕西天泽女篮出征“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资格赛”誓师大会在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陕西天泽女篮组队已经三年,此次出征,力争冲击WCBA成功。

  据陕西天泽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介绍,本赛季的WCBA资格赛将于本月21日开赛,18支参赛队分为4个小组,每组的前3名球队直接取得参加WCBA常规赛的资格。“陕西女篮与北京、山西、河北和黑龙江队同分在A组。比赛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辽宁朝阳举行。陕西女篮断档多年,天泽重建队伍后的这支球队较为年轻,大赛经验不足,但我们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在今年冲击WCBA成功!”

  “希望不小,困难很大。”谈到陕西女篮的备战情况,球队主教练、国内篮坛名宿张勇军介绍道。“最大的困难就是全队磨合的时间太短,我们的训练并不系统,人员也一直不整齐。但我们还是会尽量想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争取打好这次资格赛。”俱乐部董事长宋泽阳表示。作为目前陕西唯一的一家职业女篮俱乐部,陕西天泽女篮肩负着为三秦父老征战职业联赛、备战2021年全运会的两大重任,希望球队赛出风格,赛程水平。

标签: 陕西女篮W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