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增强锋线召回赵率舟 为贺天举缺阵做补充

2017年09月14日08:54 新浪综合
赵率舟

  文章来源:沈阳晚报  

  首次夺得全运会成年组男篮冠军的辽宁男篮,将于下周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昨天,辽篮俱乐部发布公告,此前租借至广州男篮的锋线小将赵率舟,新赛季将代表辽篮征战CBA联赛。

  出生于1995年的赵率舟,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曾是上届全运会辽宁U18男篮夺冠成员。2013年赵率舟与辽篮俱乐部签定了5+3的合同,两 年前租借到佛山队(广州男篮前身),租借期限为四年。不过赵率舟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上赛季仅出战18场,场均贡献1.5分0.6个篮板。

  年初联赛结束后,赵率舟就回到辽篮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在预赛的七场比赛中,他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场均得到12.6分。决赛阶段,赵率舟依然延续着 良好状态,三分球命中率始终保持着较高水准。目前,贺天举仍然处于恢复中,赵率舟的回归对于球队的锋线将是很好的补充。

  昨天,赵率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回家感言:“感谢广州队两年的照顾,感谢辽宁队的信任,我还有太多的不足需要去弥补,新的赛季我会努力加油,争取为球队做出贡献。”(李庆实)

标签: 赵率舟贺天举辽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