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援发微博期待新赛季:感谢广州队的照顾

2017年09月13日15:38 新浪体育
赵率舟上赛季在广州队效力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辽宁队官方宣布将召回赵率舟,下赛季他将代表辽宁队出战CBA。赵率舟两年前曾被租借到佛山队(现广州队),今年全运会加入辽宁全运男篮,在全运会比赛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消息公布之后,赵率舟也发微博感谢了广州队的照顾,并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他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广州队两年的照顾,感谢辽宁队的信任,我还有太多的不足需要去弥补。新的赛季,我会努力加油,争取也能够为球队做出一点贡献,感谢大家。”

  1995年出生,身高1米98的赵率舟2013年曾与辽宁队签订了签定了5+3的工作合同,2013-14赛季在辽宁队出战10场,场均出场时间不到3分钟,可以贡献1.4分。2015年租借到佛山队(现广州队),租借期限为四年。2015-16赛季在广州队场均出场10.6分钟,贡献3.5分。2016-17赛季出战19场,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3.9分钟,贡献1.5分。

  今年全运会赵率舟加入辽宁全运男篮阵容,在预赛阶段场均贡献12.6分,在小组赛辽宁与解放军队的比赛中,赵率舟曾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率舟辽宁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