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自曝想重回NBA!最后1年或回尼克斯退役

2017年09月13日09:28 新浪体育
马布里自曝想重回NBA

  北京时间9月13日,马布里在推特上表示,他考虑在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重回NBA!

  马布里昨晚连发数条推特,称自己考虑重回NBA:“是时候了,我的下一步决定将是最棒的,为重回NBA而努力!”

  此言一出,便引起了国外网友的热议,人们都不相信这位40岁的老将还能以球员的身份再回到NBA。但马布里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转发了一位网友的质疑并说道:“在我这里从不说假话。”

  随后,为了证实确实是自己的决定,马布里还上传了一段自拍视频,视频中的老马说道:“是的,这是真的。等着我重回NBA吧!爱就是爱!”

  美国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也关注到了马布里的动向,他表示:“马布里下赛季将会在北京北控队效力,但在这之后他还想要继续打球,并且在NBA退役,也许会回到尼克斯?”马布里对他的猜测给予了肯定:“你很聪明!”

  不难看出,马布里对他的这一决定充满着自信,“在作出决定之前,我必须确保一切顺利,我们都准备好了。”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布里CBA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