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北控首秀砍19+5 助新东家大胜韩国球队

2017年09月13日08:23 新浪综合
马布里助北控热身大胜(图片来源:北控男篮微博)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北控男篮在马来西亚开启了热身赛之旅,他们以82比69击败了韩国猎鹰队。这是北控男篮三外援马布里、兰多夫与阿巴斯第 一次亮相,三人成为球队进攻的三叉戟。主教练丁伟在赛后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点评了主要球员的表现,“三外援各有千秋,他们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他 说。

  在上周二的时候兰多夫与阿巴斯正式来到球队报到,马布里则是在之后的第二天与队伍会合。三外援与队伍的磨合时间比较短,他们也 在逐渐熟悉球队的打法。昨日是三外援首次在比赛中配合,丁伟也给了他们很多的场上时间去找比赛节奏与状态。昨日比赛中兰多夫与马布里打得时间是最长的,两 人的出战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上,阿巴斯也有28分钟的场上时间,而其中兰多夫得分最高,他得到23分,但兰多夫的两分球命中率一般,18投仅6中,阿巴斯 则有13分入账,抢了5个篮板。对于兰多夫与阿巴斯的表现,丁伟认为:“兰多夫在逐渐寻找状态,有些球没有打进。而阿巴斯在场上也很努力。”

  马布里昨日有19分入账,送出了5次助攻。特别是在最后一节,马布里的进攻火力很猛烈。对于老马的首秀,丁伟说:“马布里在比赛节奏上掌握得很好,他现在也是通过以赛代练,通过比赛来找比赛状态。”

  丁伟还对昨日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虽然在比赛中有好有坏,但是球队在场上的执行力还是不错的,在抑制对手的特点发挥上也是可圈可点。“韩国球队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快与准,但这场比赛我们只让对方投进了6个三分球。”丁伟说。

  此外,昨日比赛中北控男篮12名球员全部获得了出战机会,这些球员通过热身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

标签: 马布里北控兰多夫阿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