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晒图正学《论语》:我只想每天变得更好

2017年09月12日14:09 新浪体育
马布里晒图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马布里在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自己学习《论语》的一张图,同时写出了自己的一些感悟。

  马布里晒出的这段话是出自《论语·为政》中的一段话——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这个夏天,马布里离开北京首钢,加盟北控男篮,新赛季也将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年过40的马布里对于生活也有了更多的感悟,他写道:“我不想过着重复的生活,我只想每天变得更好,我不会再犯原来犯过的错误。”

  此前的一段时间,马布里一直在和北控一起合练,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9月12日开始,北控将参加一个冠军国际挑战赛,迎来热身赛,届时也将是马布里在北控的首次亮相。

  (浪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布里北控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