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宣布签韩国籍主帅 曾执教中国U18女篮

2017年09月10日17:08 新华网
韩国籍主教练朴明洙

  9月10日,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宣布,已与韩国籍主教练朴明洙签约。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朴明洙将出任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主教练。

  “今天是教师节。我们就在今天宣布:俱乐部给女篮的姑娘们请来了一位好老师。”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海珍表示。

  王海珍介绍,朴明洙国际大赛经验丰富,风格严谨认真,曾多次带队参加世界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05年,他带领韩国国家女子篮球队获得亚锦赛亚军。

  朴明洙对中国女子篮球也比较熟悉,他曾先后执教过中国U18国家队、四川青年队、东莞柏宁队等球队,在上赛季更是率领河南女篮夺得了WCBA常规赛第四名的成绩。

  王海珍表示,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认可朴明洙先生的执教水平和工作态度,并相信他可以率领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打出理想的成绩。(王建光)

标签: 山西女篮王海珍朴明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