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辽宁战上海胜算大 新疆广东老冤家

2017年09月06日21:40 新浪体育
辽宁半决赛将对阵上海队

  北京时间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1/4决赛的结果全部出炉,上海,广东,辽宁和新疆昂首挺进四强。解放军,江苏,天津和北京队则将进行5-8名的排位赛。我们来看下一阶段比赛的具体对阵和安排。

  半决赛:

  辽宁 vs 上海 9月7日16:00

  辽宁队在1/4决赛中遇到了小组赛遭遇过的对手东道主天津队,虽然赵继伟早早伤退,但是实力雄厚的辽宁队依然兵不血刃以90-60击败对手。而上海队1/4决赛的对手同样是小组赛战胜过的解放军队,上海队利用解放军男篮的致命失误,以81-76逆转取胜。能够打进半决赛对于这支上海队来说已经是超额完成任务,碰上一场没输过的辽宁,他们很难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唐子豪加刘炜的组合如何对抗辽宁的豪华外线将是比赛的看点。

  新疆vs广东 9月7日19:30

  新疆队在1/4决赛中80-75战胜了北京队,广东队则以88-62大胜江苏男篮。随着比赛的进行,一路连胜的广东队的状态越来越好,从CBA总决赛上击败了广东的新疆队,在这次全运会半决赛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如何抑制易建联在内线的发挥,将决定新疆队明天比赛的结果。

  5-8名排位赛:

  解放军vs天津 9月7日16:00

  解放军队因为邹雨宸的意外受伤在决赛阶段一场未胜,天津男篮则一定会争取在主场比赛中拿到一个好的名次,因此这场排位赛也将成为双方争夺的焦点。八一队如果能够调整好心态,并且对赵睿作出针对性的布置,那么他们有望和主场作战的天津队争一个高下。

  北京vs江苏 9月7日19:30

  这次全运会应该是是唐正东,孟达和易立这批江苏男篮黄金一代的谢幕一战,而北京队中则有着多达7名95后球员,经验丰富的老将遇上活力十足的年轻人谁能更胜一筹?明天这场排位赛同样看点十足。(Eri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全运会辽宁男篮广东男篮新疆男篮上海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