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5国手4个国家队主力!辽宁这阵容没sei了

2017年09月02日17: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宁队的首发阵容堪称豪华

  北京时间9月2日,辽宁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比赛中迎来首个对手,东道主天津队的挑战,经过四节比赛,辽宁队以104-81击败对手取胜。

  辽宁男篮派出了堪称豪华的首发阵容,五名先发球员有四人是国家队主力。辽宁队的首发五将是赵继伟,周琦,刘志轩,郭艾伦和韩德君。

  其中赵继伟,周琦是国家队红队主力,郭艾伦和韩德君则是国家队蓝队主力,能排出这样豪华的先发阵容的球队,在国内也就辽宁队独此一家了。

  今天是周琦在2016-2017赛季CBA总决赛后在国内正式比赛的首次亮相,在休斯顿经过特训的他虽然没有出场很多时间,但是依然拿到了13分10篮板1助攻的两双数据。

  韩德君则延续着自己在亚洲杯上的良好状态,他全场比赛拿到13分和9个篮板球。

  郭艾伦遭到对手的重点盯防和屡次犯规狙击,不过他依然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4篮板1次助攻。

  赵继伟回到熟悉的球队中也摆脱了夏训中低迷的状态,他拿到7分2篮板和3次助攻。

  阵容豪华的辽宁队在下半场就彻底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天津队也未能对他们形成足够的威胁,最终辽宁男篮以104-81击败对手取得全运首胜。本次比赛,以豪华之师出战的辽宁队只有唯一一个目标,就是夺冠。

  (Eri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宁队全运会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