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谈伤情:还得保守治疗 争取赶上全运首战

2017年08月28日13:07 新浪综合
郭艾伦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王冠楠电自天津  

  昨日下午,郭艾伦刚刚抵达天津,还正在为晚上担任代表团旗手而做准备之际,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自己首次担任全运旗手的感受,同时也憧憬了即将到来的全运会男篮成人组比赛。

  辽沈晚报:第一次担任全运旗手,有什么样的感觉?

  郭艾伦:我觉得这是领导包括大家对我的一种厚爱,给我的支持,让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吧。当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自己也是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感谢辽宁代表团的领导们,把这个重任交给了我,所以我今天晚上一定要把这个任务完成好。

  辽沈晚报:你是什么时候得知这个消息的?

  郭艾伦:提前一段时间就知道了,因为要提前做一下衣服,所以来找我量尺寸,就是那个时候知道的。

  辽沈晚报:这段时间你为旗手这个任务做哪些准备了吗?

  郭艾伦: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就是来了之后先把现场大概的流程学习了一下,然后自己就以一个饱满的精神,来当好今晚的旗手就行了。

  辽沈晚报:开幕式后很快就是男篮的比赛了,你的伤恢复得怎么样了?

  郭艾伦:现在还行吧,前两天跟队里做了一些训练,但是对抗还是没有参加,我觉得还是保守一些去做治疗,接下来两天可能会适当地去参与一下全队的对抗。然后自己争取能够在全运会第一场比赛之前,能够达到一个基本恢复好的状态吧。

  辽沈晚报:应该说辽宁这一次仍是夺冠大热门,这会带来压力吗?

  郭艾伦:毕竟我们辽宁队还没得过冠军,可能也没什么太多的想法,不会过多去想这个事儿,不要把它当做一个包袱,我觉得大家肯定是想去冲击冠军,去夺冠, 从教练组到我们队员来说,都有一份决心吧,可能更多的就是要去做好比赛的本身。其实上一届全运会大家也做了很多努力,在最后时刻差了那么一些,所以今年希 望不要再有这种遗憾,做得要比上一届更好。

标签: 郭艾伦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