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全运或成方硕生涯转折 联赛首发要与刘晓宇争

2017年08月28日17:32 新浪综合
方硕

  文章来源:头条号“10号投手” 

  今年全运会,北京男篮艰难打进决赛圈,不过他们在决赛圈身陷死亡小组。今年 全运会决赛圈,北京男篮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广东、解放军、上海。以北京男篮的实力,想要取得好的名次无疑是十分困难的。既然很难在全运会争夺前三名, 北京男篮就干脆练兵了。随着翟晓川的伤缺,方硕与常林就成为这支北京男篮的核心球员。

  上 赛季后半段,方硕取代孙悦,成为北京男篮的首发控卫,打出场均9.7分2.1篮板2.5助攻的表现。今年夏天,方硕入选中国男篮红队,打了10场比赛,场 均只有4.9分的表现!加上北京男篮休赛期引进中国男篮蓝队主力控卫刘晓宇,而且他在亚洲杯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方硕而言,原本以为已经坐稳的北京男篮首 发控卫位置,如今又悬了!如果想要赢得新帅雅尼斯的认可,那么方硕就必须在全运会打出出色的表现,只有这样,他才具备与刘晓宇争夺首发的可能!

  在 全运会预赛和附加赛的比赛,方硕都有着十分不错的发挥。尤其是在附加赛的比赛,方硕场均能得到15分,是北京男篮晋级决赛圈的重要功臣。在今年全运会决赛 圈,方硕将拥有足够的球权,他将掌控全队。以方硕的个人能力,在全运会的赛场,他完全可以打出漂亮的数据。当然,想要征服新帅雅尼斯,方硕不仅要个人数据 好看,他还需要带动全队的发挥,至少能体现出核心应有的价值!

  27 岁的方硕已经不年轻,但他却仍然没有真正打出名堂。在北京男篮阵中,他基本都是替补的角色。作为马布里接班人,方硕的能力还是不错的,控球能力突出、突破 犀利、投篮精准,具备了成为顶级本土控卫的条件,但却总是差那么一点。今年全运会或是方硕生涯的转折点,打得好,他有望与刘晓宇竞争首发控卫的机会;打得 不好,或许就此沦为平庸了,在联赛也不会得到太多的机会了。

标签: 方硕全运会北京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