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重退役?广厦后场最稳一人或因膝伤结束生涯

2017年08月25日10:36 新浪体育
赵大鹏或将结束生涯?

  来源:北京时间

  在中国篮球的历史中,始终有一些天才球员因为伤病而过早的离开了心爱的篮球场,而根据浙江的媒体透露,今年夏天刚刚完婚的浙江广厦男篮后卫赵大鹏因膝盖伤病非常严重,恐怕将会面临退役的危险!这对于浙江广厦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特别是当初喊出了带领浙江广厦夺冠口号的李春江!

  可能很多人对于赵大鹏并不熟悉,这位90年出生的小伙子,上赛季已经是在广厦的第六个赛季了,队中比他资历老的球员,也就是林志杰,自打出道之后赵大鹏就得到了圈内的认可,有着1米95身高的他非常全面,不论是组织进攻还是单打以及投篮都是他的强项,而在15到16赛季赵大鹏迎来了大爆发!在场均出场20分钟的情况下,他场均可以得到7.7分2.9板2.5助攻,正式因为这样的表现,他进入了当时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大名单!不过因为伤病的问题赵大鹏在热身赛中表现并不好,当时有很多圈内专家认为如果赵大鹏不是因为伤病原因,他完全可以成为中国男篮后卫线的一个奇兵!

  在因伤离开中国男篮之后,赵大鹏回到了浙江广厦治疗伤病,在上赛季开始阶段赵大鹏的伤势一度恢复的非常理想!特别是在开局阶段他的表现也是浙江广厦一度排名前列的原因之一,可是在随后伤病再次找上了他!在代表浙江广厦出场11场之后,特别在2017年元旦大战中与八一男篮的比赛结束之后赵大鹏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广厦的阵容之中!很多球迷当时都在询问赵大鹏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一下就突然消失了呢?其实这次习惯的伤病比奥运会之前还要严重,根据这家媒体的报道如果赵大鹏继续无法恢复的话,那么他将会去浙江广厦三队当教练!对此很多球迷都表示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

  赵大鹏的伤病对于浙江广厦来说有着非常大的战术影响,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的作用可不是数据能体现的,尤其是面对对方的小外援,赵大鹏不怕对抗又甩不掉的防守非常管用,当初在与北京首钢的对抗中赵大鹏曾经防的马布里没有任何办法!而目前李春江手中能用的后卫只有外援福特森以及没有在CBA中证明自己的孙铭徽,这也是为何一直有传闻浙江广厦将会引进一名国字号后卫的原因!毕竟这是李春江喊下夺冠口号的最后一年!

标签: 赵大鹏广厦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