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李根这样的队友没毛病 帮兄弟出头绝不怂

2017-08-22 23:03:38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丁佳宁” 

  男篮亚洲杯结束了,中国队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在这系列比赛中,李根的精彩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根场均出场22.7分钟,平均每场得分11.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2分球命中率58.3%,效率值达到了8.3,对于中国队的几次胜利,都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无论是稳定的三分球

  强壮身体+柔和手感的低位背身单打

  还是作为一个壮汉能做出的“欧洲步”上篮

  都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李根作为一个好队友的两个表现。

  第一个图,在之前的热身赛上,队友郭艾伦在被对手凶狠恶意犯规后,李根第一个冲上来为小郭出头,着实暖心。

  作为中国三号位上重要火力点,他不只是继承了前两位大哥的得分能力,更是很好的继承了两位老前辈的“革命”传统,帮队友出头绝不怂!(当然,我们还是要尽量杜绝球场暴力!!!)

  第二张图,在前几天的比赛中,队友吴前打进2+1之后倒地,李根立刻从球场最远的地方快步跑到吴前身边将他拉起,团队精神展露无遗。打篮球,得一李根这样的队友真的是幸福啊!

  在这次亚洲杯期间,李根还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并且用一场胜利作为了最好的生日礼物,那场比赛,他也发挥的非常出色。

  亚洲杯结束了,中国队还有新的征程,李根也有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祝福李根,祝福中国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标签: 李根队友亚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