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完成最后一块拼图 再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2017年08月22日09:55 新浪综合
辽篮完成新赛季最后一块拼图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辽宁男篮新赛季的大外援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北京时间8月21日,辽宁男篮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与前NBA  球员布兰登·巴斯正式签约。9月中旬,巴斯将抵达沈阳与辽篮会合。

  其实,早在北京时间上周五,著名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就通过个人平台透露,NBA 自由球员巴斯接受了一份来自 CBA 球队的合同,这份合同为期一 年,年薪为200万美元,而提供这份合约的正是大外援仍未敲定的辽宁男篮。尽管在接受采访时,辽篮俱乐部表示巴斯只是正在重点考察的目标,双方尚未完成签 约,一切细节要等最终敲定之后俱乐部才能正式对外公布,但考虑到皮克的爆料一向非常可靠,所以巴斯加盟辽篮只是“静待官宣”而已。在21日正式宣布与巴斯 签约之后,辽篮俱乐部还提供了一段巴斯录制的视频,在视频中,巴斯表示很期待在中国有一个美好的赛季,他也希望能和辽篮的队友们一起努力去夺取联赛冠军。

  1985年4月30日出生的布兰登·巴斯身高2.03米,体重113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作为2005年次轮第33号秀,巴斯一共在NBA征战了 12年,先后辗转于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和快船等多支球队。他在NBA表现最出色一年是2011-2012赛季在凯尔特人队,59场常规赛 39场首发,场均出场31.7分钟,有12.5分、6.2个篮板入账。

  在大外援人选敲定之后,辽宁男篮征战新赛季CBA的主力阵容也基本成 型,如无意外,郭艾伦、赵继伟、杨鸣、刘志轩、丛明晨、钟诚、李晓旭、卫猛、韩德君、哈德森、巴斯将在12人名单占据一席之地,现在唯一的变数是此前髌骨 骨折的贺天举伤情仍不明朗,辽篮召回外租的小将赵率舟,也是在做两手准备。新赛季,辽宁男篮将以全新的阵容,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李 翔

标签: 巴斯CBA辽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