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赢球被骂更狠!网友:这实力还分红蓝队?

2017年08月16日12:44 新浪综合
中国男篮在1/8决赛艰难战胜叙利亚

  北京时间8月16日,亚洲杯复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81-79逆转叙利亚,艰难晋级八强。

  球是赢了,但赢得这么丑陋是真没想到。要知道,历史上中国男篮和叙利亚一共有过8次交锋,男篮保持了惊人的8战全胜。其中,在亚锦赛(亚洲杯)中,中国男篮与叙利亚队一共交战过4场,保持全胜的同时场均净胜对手高达40.3分!北京奥运会梦之队打别的队也就是这分差。

  赛前,男篮主帅杜锋干脆放话:“从来没怕过谁,遇到澳大利亚也是打!”这话直接跳过了本场对手叙利亚。然而叙利亚却惊出了中国男篮一身冷汗!

  三节落后12分,最多落后15分,马丹利全疯砍35分,男篮的防守如同纸糊的一般,也完全看不出什么战术!还好末节拿下比赛,不过过程也凶险的吓人,如果对手2罚全中,鹿死谁手还说不定呢。

  看看赛前的赔率,中国队狂让18.5分,赢球赔率1.02:10.5!这是一场根本不知道怎么输的比赛,却打成了这个样子,是在让人揪心。

  赛后网友也纷纷表示:“打澳大利亚准备被虐吧!”、“没希望了,止步8强!”、“没有那个实力就别分什么蓝队红队,这球看着揪心”、“看了半辈子篮球,中国队一直都在找状态,找了10年了”、“这几场后卫线被爆的渣都不剩了 罗密欧阿拉扎维还有这场的马丹利,亚洲第一控卫呢?”

标签: 中国男篮叙利亚亚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