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已坐拥3名总冠军队员 四川夺冠功勋再重聚

2017年08月15日10:50 齐鲁网
张春军已与山东队会合

  闪电体育烟台8月15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蒲泽 发自烟台)8月15日,来到烟台拉练的第三天,山东高速男篮本赛季第二位内援、前四川金强总冠军球员张春军抵达养马岛,这样新赛季山东男篮的两名内援王汝恒和张春军已经全部到队,开始与队伍磨合备战。

  其实,张春军的到来之后,不知不觉间,山东高速男篮队中有了三位有CBA总冠军经验的球员,分别是贾诚、王汝恒和张春军。而前两位都是山东男篮自己培养的球员,只有张春军算是实打实的“内援”。

  对于张春军的到来,上赛季就是队友的王汝恒笑着说,“其实,军哥来我们山东打球,我真没做推荐,也不是我的引荐,哈哈,但他不可避免地也会问我,这里的情况等等,我也做了一些介绍,确实都挺好的。”

  对于张春军的技术特点,王汝恒介绍说,“他防守和技术都不错,平时训练很刻苦,在四川打球的时候,跟队友关系都很融洽,大家在一起很高兴,再次一起到山东效力,俺俩这份兄弟情肯定格外不一样。”

标签: 张春军王汝恒山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