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高中赛-北京四中也输了 美高中队四连胜

2017年08月14日11:42 新浪体育
北京四中63-70不敌美国高中联队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中美高中友谊赛第四场比赛,最终北京四中63-70不敌美国高中联队。美国高中联队获得此次中国行的四连胜。

  北京四中王晨旭16分4篮板,李旺宸7分,齐麟24分,张炳钧7分,杜伯超5分5篮板。

  开局阶段,北京四中被对手打了一波0-12,不久后北京四中球员加强了突破,多次获得罚球机会,逐渐开始缩小分差。但是在本节后半段,美国高中联队连续连续投中三分球,再次拉开比分,首节结束北京四中以13-25落后对手。

  第二节开始后,北京四中进攻有明显改善,还打出一次底线突破后的暴扣。但这个小高潮很快被打断,美国高中联队利用反击多次得分。北京四中一次漂亮的盖帽后策动快攻得分,7号李旺宸突破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北京四中31-39落后美国高中联队。

  第三节开始后北京四中连续得分,分差从6分到5分再到2分,美国高中联队用三分球回应。11号齐麟转身投篮打成2+1,将比分追至49平,第三节结束前,北京四中封盖对手犯规,美国高中联队罚球得分,三节结束北京四中51-54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美国高中联队一波小高潮,北京四中马上叫了暂停。两次篮下得分后,四中将分差缩小到7分,最终北京四中63-70不敌美国高中联队。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美高中友谊赛北京四中美国高中联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