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周琦投篮封盖出色 我和教练都欢迎他加入

2017年08月13日09:44 信息时报
哈登参加中国行活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中国行期间,哈登自然少不了被问到关于夏训的问题。他昨天透露,自己夏训的重点是腿部训练:“我会将训练的重点放在双脚上,我很多技术特点的发起都是在腿部,例如大家熟悉的欧洲步。所以这个夏天我用了很多方法来训练我的双脚。”哈登还透露他和保罗、主帅德安东尼目前的磨合非常顺利:“是的,我和教练每天都在交流,我们每天都在讨论新赛季怎样才能够变得更好。和保罗成为队友令人尤其兴奋,保罗是一名非常棒的控卫,而且重要的是,我们都是球商很高的球员,我们的化学反应会很棒,相信我们的合作会取得成功。”

  除了保罗,今年夏天加盟火箭队的还有中国球员周琦。哈登昨天在采访中表示,周琦已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示非常抢眼,他非常努力,他的封盖能力和投射能力让我印象深刻。我和德安东尼教练都很高兴周琦能够加入我们。”

标签: 哈登周琦NBA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