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这是参加过的最艰难的国家队比赛

2017年08月13日21:51 新浪体育
郭艾伦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男篮展开本届亚洲杯第三战的争夺,最终中国男篮以61-60逆转战胜伊拉克,获得小组第二名,随后将与A组第3打附加赛,胜者晋级八强,1/4决赛对手将是澳大利亚。

  赛后郭艾伦在微博上发出感慨,这是他参加过的最艰难的一次国家队的比赛,也希望大家能给这支球队一些包容和鼓励。

  “这可能是我参加过的最艰难的一次国家队比赛,可能我们会输,我们会打得不好,但是我们不会去放弃,每一场都会去全力争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这么多年了,我个人早已不在乎外界的夸赞和谩骂,都已经看得很淡了,但是恳请大家给我们这支队伍一些包容和鼓励。因为大家真的都非常积极的想把比赛打好,无论最后结果怎么样,我希望我们能像个男人一样离开,来结束这次比赛,谢谢大家了。”

  本场比赛郭艾伦出场29分41秒,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但是他今天三分球手感非常糟糕,全场比赛三分球7投1中,第四节郭艾伦改变了打法,依靠系列的突破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获得胜利。在第四节郭艾伦单节得到10分。

  (大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伦中国男篮男篮亚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