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双外援有望9月底抵达 睢冉下月归队合练

2017年08月13日14:46 齐鲁网
睢冉下月归队合练

  闪电体育济南8月13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于渤)山东高速男篮全队今天出发,前往烟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贾诚、吴轲、王汝恒、李林、文雁行和徐煜峰等第一批队员率先抵达。

  作为95年龄段球员,潘宁、张辉、李泓翰、刘冠岑、焦海龙等人已经结束了在四川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赛的预赛,这五名队员将会在13日晚抵达烟台,14日与全队一起正常进行拉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陶汉林有望在拉练开始后与全队会合。内援张春军将会在月底前抵达山东,与全队开启合练。

  另外,备受关注的外援莫泰尤纳斯和劳森抵达中国的时间很有可能是9月底,而睢冉也有望全队在烟台拉练结束后,下月与全队会合。关于丁彦雨航是否前往NBA发展的事情也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可以确定的是如果NBA方面开出的“筹码”不够高,小丁很有可能选择留在山东男篮再战一年CBA联赛。

标签: 睢冉山东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