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男篮38分惨败日本 主帅:这是一场耻辱

2017年08月11日08:43 新浪综合
中国台北惨败给日本队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台北男篮在亚洲杯第2轮小组赛49-87惨败给日本队,38分的分差也是继2006年多哈亚运以65-101不敌男篮国家队后,所遭遇的最大落败分差。据台媒消息,中国台北队主帅周俊三赛后直言,“这是一场耻辱!”

  中国台北队的“归化”球员戴维斯以及效力于CBA上海队的曾文鼎此次并没有随队出战亚洲杯的比赛,这对于球队的内线强度上是很严重的削弱。 周俊三表示,少了戴维斯差很多,一旦缺口出现,整个心态会崩盘的很快,阵中的年轻球员确实经验较少,“我们就像温室的花朵,心态一泻千里。”

  “今天一开始我们发挥的还不错,几个点都有打出来。不过后来经过对方几个碰撞,力量速度都跟不上,心态开始一落千丈。”周俊三表示:“我们没有一颗球打出团队球风,全部都是单打独斗。”

  本场中国台北队一共出现17次失误,加上命中率仅28.6%,甚至就连篮板数都以34-43不敌平均身高仅191公分的日本队。周俊三直言,“对方防守比我们强悍很多,我们输这么多分,这是一场耻辱,对球员和教练都是,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情。”

  最后周俊三说到:“我们的球员被保护的太好,藉由比赛看看世界的不同,我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比赛还要继续打,接下来还有对澳洲队和12强赛事。”

标签: 中国台北周俊三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