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落后快20分也相信能赢 输了很遗憾

2017年08月10日11:26 新浪体育
亚洲杯首战中国队不敌菲律宾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7男篮亚洲杯中国队首战87-96不敌菲律宾队。本场比赛中国队最多曾落后对手17分,在第四节追平比分并反超,但这波进攻高潮没能坚持到最后,最终中国队没能上演逆转。

  当落后17分的中国队在第四节掀起反击高潮的时候,很多人肯定第一时间想到了2015年亚锦赛,中国队20分逆转韩国之战。尤其是第四节后半段,中国队追平比分,并反超对手之后,我们曾以为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没想到这道光很快就消散了。

  “一直没有认为我们会输,从始至终我们都相信我们会赢,也正是这种信念支撑着我们在落后快20分的情况下能够追回比分,输球很遗憾,但只是第一场,中国队加油”在输掉与菲律宾的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后卫曾令旭在微博上这样写到。

  中国队并非没有战胜对手的实力,不然也不会有下半场尤其是第四节的那波追分狂潮。不过正如主帅杜锋在赛前采访中说的那样,在热身赛里中国队都是在对抗其他大洲的球队,对亚洲球队的风格会感到生疏,因此第一场对菲律宾可能会感到不适应。

  输掉这场比赛,其实也是释放了中国队一定程度上的压力。相信在经过调整后,中国男篮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曾令旭中国男篮男篮亚洲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