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高中赛-浙江回浦79-80被美高中队逆转

2017年08月09日17: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7中美高中篮球友谊赛今天开打,在这个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浙江回浦中学以79-80不敌美国高中联队。本场比赛浙江回浦中学在前三节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但是第四节后半段被对手追上,最终输掉了比赛。

  比赛开局浙江回浦中学手感不佳,以1-5处于落后,但是在打了半节以后,球员们逐渐开始找到状态,从落后到追平再到反超对手,第一节结束浙江回浦中学以21-15领先美国高中联队。

  第二节浙江回浦中学依然保持着对对手的压制,用速度和突破分球不断撕裂美国高中联队的防线,尤其是15号球员方佳晨,他的快速反击和突破造犯规,让美国高中联队的球员始终找不到限制的办法,半场结束浙江回浦中学44-34领先美国高中联队。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浙江回浦中学依靠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不过对手马上也回敬一个外线,将分差再次固定在了10分。浙江回浦中学主力得分手15号球员方佳晨,在一次反击中遭遇犯规后重重摔在地上,很长时间都无法站起来。最后他在队友的搀扶下被换下场。第三节结束浙江回浦中学60-50领先美国高中联队。

  第四节前半段浙江回浦中学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在后半节,两队球员动作都越来越大,几乎每个回合裁判都会响哨,比赛的节奏开始变得比较破碎。浙江回浦中学在这段时间没能再打出前三节的流畅进攻,反而让对手不断得分,美国高中联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重新回到场上的方佳晨再次用他犀利的突破得分,美国高中联队依靠内线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命中底角三分,反超浙江回浦中学2分。方佳晨用罚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美国高中联队用罚球反超1分,浙江回浦的方佳晨两罚全中,浙江回浦79-78反超1分,美国高中联队最后5秒底角命中两分,浙江回浦中学最后一攻失误,最终美国高中联队以80-79逆转了浙江回浦中学。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美高中赛浙江回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