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曹可凡设宴款待美国高中明星联队

2017年08月09日09:49 新浪体育
中美高中友谊赛

  北京时间8月8日,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高中明星联队的九名篮球运动员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他们将从这里开始他们为期一周的中国行。期间,他们将在上海和北京分别对阵来自浙江以及北京的多所高中,进行五场比赛。展开中美高中体育以及教育方面的交流。

  8月8日下午两点,高中联队的9名同学乘坐的UA086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等待了近一个小时候,队员们才走出了国际抵达口。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大家看上去有些许的疲惫,但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对于眼前陌生的一切感到既兴奋又好奇,立马精神了许多。上海在前一天经历了一场暴雨,气温较之之前有所下降,但仍旧达到了33度以上,这让孩子们有些不适应。

  傍晚时分,孩子们在组织者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愚园路上的福1015。这座约建于1930年的精致复式小洋楼是上海著名的历史建筑,曾是抗日名将杜聿明的故居。民革中央主席李济深也曾在此居住。而开在这里的福1015餐厅是沪上最有名的本帮菜餐厅之一,曾入选过“亚洲50家最佳餐厅”。

  上海滩最著名的主持人曹可凡先生携妻儿设宴款待了来自美国的客人们。曹可凡先生的儿子曹天维早些时候刚刚赴美参加了SUMMER CAMP,这次和来自美国高中生哥哥们见面,也向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上海,也和他们聊起了他自己在美国的夏令营生活。

  按照行程安排,高中明星联队在将在中国进行五场比赛。8月9日,他们将在上海的五爱中学,和来自浙江的回浦中学打第一场比赛。回浦中学今年5月刚刚夺得了全国高中联赛冠军。8月12日,他们将转战北京,和清华附中进行一场交流赛。清华附中是今年高中联赛的四强球队。8月13日到15日,他们将分别对阵北京五中、北京四中以及中关村中学。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曹可凡美国高中篮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