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失去抗衡中国最大武器 男篮开门红可期

2017年08月07日17:02 新浪体育
布莱切不会代表菲律宾参加本届亚洲杯

  来源: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石磊报道 作为最后一届亚锦赛冠军,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和伊拉克、菲律宾、卡塔尔分在同一个小组。中国队的首秀将在北京时间8月9日打响,对手是上届男篮亚锦赛决赛对手菲律宾。

  2015年亚锦赛决赛,中国队以78比67战胜菲律宾,成为最后一届亚锦赛冠军。菲律宾男篮近几年的崛起要归功于归化球员,特别是新疆队外援布拉切的存在让菲律宾成为亚洲劲旅。但本届亚洲杯,布拉切并未在12人大名单中,取代他的是身高2米01的德国和菲律宾混血球员斯坦德哈丁格,他的实力和前者相去甚远。

  在5月份的东南亚男篮锦标赛上,布拉切以场均14分、8个篮板和2.8次助攻的数据帮助菲律宾夺得冠军,个人也当选赛事最有价值球员。他的缺阵,让依赖归化球员的菲律宾失去了最仰仗的武器。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面对没有布拉切坐镇的菲律宾,中国队有望轻松取得开门红。

标签: 菲律宾布拉切亚洲杯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