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李楠战术几乎看不出来 赵继伟状态糟糕

2017年08月05日10:28 新浪体育
红队主帅李楠与赵继伟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成都站昨天收官,中国男篮红队以70∶53战胜立陶宛男篮,本站赛事成绩为2胜1负。在此前的昆山站中,面对同样的对手,中国男篮蓝队的成绩也是2胜1负。这也是红队今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接下来李楠的球队将征战今年11月的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男篮红队此次来蓉的就是一个残阵,翟晓川早早伤退,周琦、丁彦雨航返回美国特训,在首场对阵安哥拉的比赛之前,王哲林又意外受伤。“后场得分王”赵睿成为目前这支球队的核心,另一名后卫赵继伟目前的状态则非常糟糕。在这样的困境下,成都站赛事基本成为了李楠锻炼新人的比赛,这名少帅的临场战术则几乎看不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的三个对手中除了安哥拉算是正牌国家队,立陶宛、新西兰两支球队都以年轻队员为主。在中国男篮红队结束热身赛征程之时,蓝队已前往黎巴嫩贝鲁特,参加8月8日开赛的男篮亚洲杯,蓝队的小组赛对手分别是卡塔尔队、菲律宾队和伊拉克队。

标签: 李楠赵继伟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