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与刘晓宇签约三年 吸引他的不是高薪

2017年08月01日13:02 新浪体育
北京队官方宣布刘晓宇加盟,双方签的是为期三年的合同

  北京队发布公告,与刘晓宇签的是为期三年的合同,同时北京队表示刘晓宇加盟北京并非因为高薪,北京具有悠久而浓厚的篮球氛围以及包容厚德的城市精神,北京首钢男篮正坚定地走在重建的道路上,正是这些大大吸引了刘晓宇,让他决心加盟北京首钢男篮。

  以下是北京首钢俱乐部官方公告原文: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内援刘晓宇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合同。新赛季,刘晓宇将身披首钢男篮战袍,担任球队控球后卫。

  首钢感谢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对刘晓宇的培养,也感谢兄弟俱乐部的鼎力支持,两家俱乐部愿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自2006年进入CBA联赛以来,刘晓宇曾先后效力过广东宏远队和上海大鲨鱼队。十年如一日,刘晓宇在训练中兢兢业业,在比赛中奋勇争胜,优良的比赛作风、日益精进的篮球技能令他深得队友、教练和广大球迷的喜爱。刘晓宇的爆发力和弹跳力极强,组织能力好,传球视野开阔。作为一名比较全面的球员,他的突破、分球、大局观和控制能力都非常出色。

  刘晓宇并非高薪加盟。首钢篮球重振旗鼓,任重道远,拒绝追求高薪引员,而是坚持以教练组根据实际需求寻找最合适的球员为准则。北京具有悠久而浓厚的篮球氛围以及包容厚德的城市精神,北京首钢男篮正坚定地走在重建的道路上,正是这些大大吸引了刘晓宇,让他决心加盟首钢男篮。

  欢迎刘晓宇成为首钢大家庭的一员,祝愿他在首钢男篮书写辉煌篇章,为北京篮球贡献青春力量,为球迷奉献更多的精彩和激情。

  新赛季,我们一起努力!

  (大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晓宇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