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安顿好马布里与莫里斯 首钢该处理孙悦了

2017年07月31日09:19 新浪体育
休赛期以来,北京男篮已多次批评孙悦私自赴美一事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北京首钢这个夏天的动静真是有点大,决心推倒重建后,四年三冠的功勋球员怎么办?

  首先是马布里。7月19日,北控男篮官宣与马布里签约。老马职业生涯最后一年终于留在了北京。签约现场,马布里兴奋的就像个孩子,对他来说,虽然没能留在首钢,但归根到底北控也是北京的球队。

  然后是莫里斯。在北京打球7年,大莫亲身经历了首钢从弱旅涅槃为总冠军的全部过程,可谓战功卓著。首钢与新外援汉密尔顿签约后,莫里斯则传出了离队的新闻。不过,大莫与首钢目前尚未解除合约,照此发展新赛季莫里斯将留队,等待机会。

  最后说说孙悦。孙悦与首钢队的700万大合同还有两年,最近他和球队之间也出现了问题。先是首钢说孙悦赴美特训未向球队请假,之后孙悦委托律师发声,直接驳斥首钢,随即首钢公开回应“俱乐部认为孙悦通过律师对媒体发声不合适。”

  按照孙悦方面的说法,他不参加集体夏训是合同中约定的特殊条款。但动用律师与俱乐部沟通,可见双方存在很大的分歧和不满。梁叔认为,孙悦这么做实在不合适。

  首钢即将赴美集训,在25号进行的公开训练课上,孙悦仍未归队。谈到孙悦,球队总教练闵鹿蕾的原话是:“我们最近正在跟孙悦谈这件事情,并请他尽快归队。”

标签: 北京孙悦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