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加盟北控首次亮相:要将荣誉留在北京

2017年07月30日17:15 新浪体育

  文章来源: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3点33分,北控俱乐部在球队主场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了马布里正式加盟球队的媒体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也是马布里加盟新东家后的正式亮相。

  刚刚收获新合同的马布里十分兴奋,他表示:“十分高兴能够继续留在北京,我爱这座城市和这城市里的人民,这里就是我的家。感谢北控男篮,在我最后一个赛季选择信任我,让我有机会在北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会为北控男篮倾尽所有,用我全部的能量以及21年的职业经验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取得一场接一场的胜利,将荣誉留在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

  北控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银同说:“此次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与马布里签约,除了竞技层面的原因之外,也充分考虑到马布里曾经为北京篮球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京城球迷和媒体对他的拥戴和喜爱。我们坚信,马布里那种在球场上永不服输、奋勇拼搏的战斗精神一定会带领志存高远的青年军在CBA闯出一片新天地,用精彩的比赛和更好的成绩来回馈广大球迷的支持。”

  最后,北京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银同向马布里赠送了俱乐部纪念球帽,北京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金山赠送了印有马布里名字和3号的球衣。

标签: 马布里北控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