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谈新西兰队:打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脏的

2017年07月29日11:37 新浪体育
郭艾伦备战今晚的比赛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中国男篮蓝队已经进入了亚洲杯备战的最后阶段,今晚,球队将出战国际男篮挑战赛,迎战首个对手新西兰。赛前,蓝队后卫郭艾伦接受了记者采访,也提到了之前在新西兰热身时不愉快的经历。

  谈到和球队的融合情况,郭艾伦表示,队伍目前氛围很好。“大家训练都非常努力,现在队伍人员跟以前可能有点不同,有一半都是新队员,大家都非常有干劲。从能力来说,亚洲比赛对我们还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今晚,男篮蓝队将再次面对之前有过交手的新西兰队。在新西兰拉练期间,蓝队和新西兰打了两场热身赛,可第二场热身最终却不欢而散。提到这个对手,郭艾伦也有自己的看法。“他们身体对抗确实很激烈,但是有一些坏动作,比如你上篮,他们就在背后推你。上完了,还要再把你推倒,有很多危险动作。我打过这么多比赛,他们这个队伍这方面算比较那个(明显)的,别的队没有这种情况。”

  郭艾伦随后还补充道:“不知道今晚他们还会不会这样,毕竟之前是封闭比赛,他们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浪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伦中国男篮亚洲杯新西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