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姚明不会收购火箭 但会帮忙联系中国买家

2017年07月26日10:49 新浪体育
姚明会帮火箭联系中国买家?

  来源:澎湃新闻

  火箭队的新老板依旧悬而未决,虽然姚明已经否认收购和他有关,但休斯敦方面还是不肯放过和中国的联系。

  据休斯顿媒体《梦幻舞步》近日报道,火箭CEO泰德·布朗透露,虽然姚明不会购买火箭,但已经帮球队联系了一些中国买家。

  布朗说,平均每天有15-20人打电话到火箭办公室,而自从亚历山大宣布出售火箭后,姚明就打了电话问候,他清楚此次出售的重要性以及程序有多复杂。

  布朗说姚明不会买火箭,但他有想法,并联系了几位有意的中国买家。 

  火箭CEO表示,球队或将卖给中国资本。

  此前,据中新网援引美国媒体消息称,据接近姚明的人士透露,姚明对收购火箭有兴趣。而NBA球队的收购记录显示,姚明曾计划买下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快船队。

  不过,对于火箭队的收购事宜,姚明却表示自己“没空”。

  姚明21日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正专心在篮协的工作上。

  “你看我还有空儿考虑这事吗?”姚明笑着说,“目前我要做的是全身心投入到中国篮协的工作上面,其他的都无暇顾及了。”

  对于中资海外投资体育俱乐部事宜,18日国家发改委在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也有一段表态:

  有关部门将继续关注房地产、酒店、影院、娱乐业、体育俱乐部等领域非理性对外投资倾向,防范对外投资风险,建议有关企业审慎决策。

标签: 姚明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