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年队球员说自己遭遇不公 球队给出回应

2017年07月24日17: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国青男篮球员、四川青年队球员黄荣奇,在微博上发表长文《一个渴望踏上CBA赛场的青年球员的声明和求助》,详细描述自己无法报名参加CBA选秀的经过。对于他的问题,四川省体育局方面和四川金强方面都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

  四川球员发长文求助:想参加CBA选秀却被阻

  通过相关的记者的联系,新浪得到了体育局相关人员不具名的表态。体育局方面认为自己在黄荣奇的问题上基本都是按照本行业的惯例,在执行其中的各项手续和管理办法,不存在违规,也没有特殊之处。体育局也确认了和四川金强俱乐部之间存在的共建关系,“俱乐部每年也按时支付相关的共建费用,协议真实有效。”

  四川金强俱乐部的态度也和体育局如出一辙,他们表示,从2012年开始,四川金强俱乐部每年支付120万元共建费给四川省体育局,并签署了相关的共建协议。“费用我们都是按时支付,至于体育局采取何种分配方式,如何分配到球员手里俱乐部是不知情的。”俱乐部也间接的通过其他媒体表示,如果该球员要打CBA,那只能是代表四川金强俱乐部。至于他什么时候能够打CBA,现在要视情况而定。

  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还间接透露说,在前一段CBA的股东大会上,专门把黄荣奇的事情作为一个特殊个案就行了讨论和表决。最终结果是20家俱乐部股东全票通过了黄荣奇今年不参加CBA选秀的决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黄荣奇不参加选秀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的身份问题存在争议,以及已经超过了选秀的报名时限。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四川男篮黄荣奇CBA选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