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红队赛程安排:姚明慈善赛和四国邀请赛

2017年07月24日17:00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红队接下来要参加姚明慈善赛和四国邀请赛

  北京时间7月24日,结束了斯坦科维奇杯的赛程,中国男篮红队今天从深圳移动到了东莞。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将在东莞训练四天,准备将在7月30日举行的姚明慈善赛。

  今天上午9点半,男篮红队就从深圳出发前往东莞。在东莞,他们住到了中国篮球学校。他们将在这里进行四天的训练,在本周五从那里前往香港。按照日程安排,红队将在7月30日参加姚明慈善赛。时逢香港回归20周年,这一次的姚明慈善赛选择了在香港进行也是有特别的意义所在的。

  在参加完姚明慈善赛之后,31日男篮红队还将在香港出席相关的活动,并在8月1日从香港飞往成都。准备将在8月2日到8月4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系列赛也将是中国男篮红队在11月男篮世界杯窗口期前最后的三场热身赛。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李楠姚明慈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