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国家队全力支持周琦和小丁的NBA发展

2017年07月23日19:23 新浪体育
李楠表态国家队全力支持周琦和小丁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红队将和埃及队进行三四名的角逐,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上半场凭借多点开花建立起两位的比分优势,全场中国队多名球员得分上双,最终中国队90-64战胜埃及队,中国队获得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三名。李楠表示,国家队全力支持周琦和丁彦雨航去完成自己后面的日程安排。

  “他俩回来从士气上、精神上鼓舞了全队。”李楠对于周琦、丁彦雨航的回归表示很满意,“他俩回来后第一时间就来跟球队汇合这点教练组很满意,两个人非常主动的和教练组沟通。现在就是希望他们各自的团队能尽快确定他俩后续安排日程然后告诉我们。”

  李楠表示,周琦八月初要回美国训练,但丁彦雨航的日程他并没有透露,“周琦8月初要去火箭队参加训练。虽然现在球队很困难,但是他俩有这么好的机会在美国发展,国家队这边今年会让他们去做完自己后面剩余的计划。现在就是希望他们自己确定下来把日程汇报给我们,然后我们在交给篮协去。”

  李楠的话也充分表达出了国家队目前对于两人个人发展的积极支持。

  无论是去年周琦在美国的特训、选秀,还是今年周琦和丁彦雨航参加夏季联赛,国家队方面都给予了非常积极的支持态度。不仅如此,诸如球员伤病、特训等一系列个人计划,国家队也采取了非常开放式的办法。国家集训队从过去的征召制变成如今的邀请制,这不仅仅是名字上的改变,而是真正态度上的转变。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楠周琦丁彦雨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