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NBA有合同就放小丁去 没合同就回来打CBA

2017年07月23日15:35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

  “有合同,就放我去(NBA)。没合同,回来继续给山东打!”丁彦雨航在回国后首次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如是说。

  结束NBA夏季联赛的丁彦雨航,已经在7月22日抵达深圳,并与正在那里进行斯杯比赛的中国男篮红队会合。

  尽管现在NBA方面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山东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令人倍感欣慰。

  在刚刚过去的四个月里,丁彦雨航在美国接受了系统的特训,并且代表小牛队参加了奥兰多和拉斯 维加斯两站的夏季联赛比赛。最终他帮助小牛队赢得了奥兰多站的冠军,并且进入了拉斯维加斯站的四强。

  因为个人出色的表现,丁彦雨航也引发了小牛队的兴趣。据悉,小牛队已经为丁彦雨航开出了合同,除了小牛之外,也有其他的NBA球队表达了对小丁的兴趣。丁彦雨航也将在八月再次赴美。

  上赛季的CBA联赛中,丁彦雨航代表山东队出站39场,在场均37.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 ,可以得到24.2分、5.2个篮板和2.5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丁彦雨航当选了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MVP。

  对于山东队开明的态度,网友们也是一片叫好声,“山东这一波实力圈粉”、“这才是良心俱乐部该有的态度”、“小丁真是遇到了最好的时代”。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山东男篮丁彦雨航CBA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