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贺广汇进世界500强 去年营收超1400亿

2017年07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广汇集团进入世界500强企业

  转自“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2017年7月20日,《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出炉,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2016年度1456.17亿元(219.19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成为新疆第一个跨入“世界500强”行列的本土企业。

  新疆广汇集团创建于1989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8年的艰苦奋斗,历经两次创业和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现已发展至拥有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宝信、广汇物流4家上市公司,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商贸物流、房产置业”并进的产业格局,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并已延伸至哈萨克斯坦、美国等国家,是中国西部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民营企业。

  1999年,广汇集团投资组建了新疆男子职业篮球队——新疆广汇男篮,经过18年的拼搏和奋斗,勇夺2016-2017赛季CBA联赛总冠军,有力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为新疆争得了荣誉。

  作为广汇集团的一员,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祝贺集团公司跻身世界500强,并决心在广汇集团的领导下,为打造“百年广汇”筑牢根基,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贡献积极力量!

标签: 新疆广汇新疆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