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姚明有了新角色 大个子有了更大使命!

2017年07月21日09:35 齐鲁网
姚明当选CBA公司董事长

  齐鲁网济南7月20日讯(记者 徐凯华)7月20日晚,姚明又多了一个新角色:CBA公司董事长。37岁风华正茂的姚明肩上无疑又增加了新的使命,来一次大变革。

  之前正是在姚明的推动下,CBA新赛季外援政策调整,季后赛完成扩军,在上海的夏季联赛如期举行等等,有了新的思路新的突破。懂篮球的人开始干篮球的事,开始主导篮球联赛里的事。

  这个懂篮球、有勇气、有影响力的大个子显然在这个时代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未来CBA联赛的整体经营,甚至诸多变革,包括预备队联赛的推出,商业权益归还给球队等等,都是备受关注的,如你我一样,大家一起期待着姚明能陆续推出新动作新措施。

  一句话说得好,权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一个篮球改革的大时代,大个子有大智慧,CBA联赛的大蛋糕如何经营的更大,分的更好,受到外界的普遍关注。

标签: 姚明CBA公司中国篮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