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铎惊艳抢断却罚丢关键球:心态啊!太想赢了

2017年07月21日21:37 新浪体育
孟铎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年斯塔科维奇杯今天继续进行,中国红队将迎来德国队的挑战,上一场比赛中国红队71-70险胜埃及队,本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到最后一分钟,最后时刻中国队错失扳平比分机会,最终中国队73-76不敌德国队,周日将与埃及队争夺第三名。

  赛后,孟铎更新了微博,对自己没能罚进关键球而感到懊恼:“心态啊心态太想赢了,罚球力大了一点. 今天听见了在赛场为我们红队欢呼的球迷们,遗憾,但比赛还没结束我们就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中国加油.”

  本场比赛,孟铎得到了17分2篮板。在比赛还剩20秒左右的时候,中国队还落后对手3分。这时,孟铎完成了一次关键的抢断,获得反击机会,只可惜两分打进,加罚却没能罚进,中国队也这样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安妮婉)

标签: 孟铎中国队红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